野泽原火(爬回来版)

好恨,找不到替品,希望老坟头别再作妖了。
文章缺失的部分全部微博可查,星海特殊关键词:咕哒子,微博ID:野泽原火

【侦探御主♀】反差

【是的又是啊十八,全文走微博。

就是说,这篇甚至不知道哪个部分是可以发出来的。在屏蔽边缘疯狂蹦迪.JPG

夏洛克·福尔摩斯,你真的好涩。】


从管制室回来的时候,御主已经不在房间里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做得太过,御主在这几天都刻意避着侦探,在他去管制室做事之前就起床出门,然后在他睡觉之前都不会回房。若不是御主起床的动静会惊醒他,他几乎要以为对方又像之前那样把自己的房间让给他一个人住了。

其实他只要在早上被御主的动静吵醒的时候顺势起来质问对方就好,但或许也是对于御主长达几天的肌肉酸痛和喉咙嘶哑心怀愧疚,所以便也顺从御主的态度配合这起因不知为何的冷战。

至少御主还选择和他同住一间房,那么就说明他们的关系并没到糟糕透顶的地步。

说到Master这边,她没有因糟糕状态而对福尔摩斯怀恨的意思,只是与一个似乎对情爱完全没有兴趣的人滚了床单的事实让她多少有点不敢置信,于是怎样面对已经和自己上过床的侦探就变成了一个需要研究的尴尬课题。

而她愚笨的脑子尚未得出正确的答案,于是这件事便只能被御主搁置,只等某天突如其来的灵光一闪。

这天来得也不慢,Master有着去教授限时酒吧饮酒咨询的习惯,其实抛开诉说烦心事,仅仅是教授调酒的手艺就足够成为她频繁光顾这位犯罪界的拿破仑的蛛网中心的理由。

教授很清楚她对于饮品的癖好,为她调的酒入口清冽又带有柠檬的清香,比起酒更像是清爽的饮料。在酒吧的氛围里她不知不觉就会喝很多,然后敞开心扉说些平时断然不敢出口的真心话。

这天扰人的心事让她闷着头喝急了,等教授反应过来的时候御主已经开始举着酒杯胡言乱语。

酒吧里还有饮酒咨询的其他客人,年过半百的老人家只能不情不愿地与自己的宿敌通信。

“喂,夏洛克吗?快来接人!”

正回到房间准备洗漱休息的福尔摩斯皱了皱眉,讨厌的死对头的声音让他的思考慢了一点,停顿一会儿才出声讽刺:“希望你下次能考量好御主的酒量再开店呢,对于数学教授来说这不是什么难事吧?”

“哈?到底是谁惹得御主不得不借酒浇愁啊?真敢说啊你!不喜欢御主往我这儿跑的话不如先自我反省一下如何,夏洛克?”

“她说什么了?”

“说夏洛克·福尔摩斯是个大混蛋哦——当然是开玩笑的!御主要是愿意和我聊点什么反而不会出现现在这种喝高的状况啊。”通信那边的教授不知道看到或听到了什么,突然疑惑地“嗯”了一声。

接着便是老父亲恼怒的大吼:“夏洛克·福尔摩斯?!你这混蛋对我女儿做了些什么?!”

指责被侦探无情地中断,现在若是如教授要求那样去接人,恐怕两人会在迦勒底掀起一场狂风骤雨。

漩涡的中心又是迦勒底的热点人物,介时这场风暴究竟会扩大到什么程度想必不用多说,为了避免这样难堪的局面福尔摩斯想到了请求外援。

达·芬奇不愧是被称为万能之人的天才,即使是应对正在气头上的犯罪界拿破仑也是得心应手,在扶着御主回到房间后,靠谱的技术顾问对一脸理所当然地接过御主的经营顾问止不住抱怨:“我说你啊,虽然可以理解你想要赶紧照顾御主的急切心情啦,但是再怎么说也不能忘记对帮助自己的女士表达感谢吧?”

“啊,非常抱歉……”将Master轻轻放到沙发上后,被提醒的侦探才对达·芬奇露出歉意的微笑,“我确实是被一些事情占据了思考,感谢你的理解,同时向你致以我最真诚的歉意,Lady. ”

“口头的感谢和道歉可不够真诚哦,我可是从那位父母心过重的莫里亚蒂手里帮你把御主带回来了,希望你能用工作上的满满干劲来回报我呢!”顿了顿,达·芬奇又意味深长地补充道,“所以希望你稍微注意点分寸,可不能再把Master欺负成那副模样,自己还在工作中走神哦。”

“放心吧,我可不是会沉溺于情欲的人。那样的放纵不会再出现了,我向你保证。”

“那么御主就拜托给你了。”

达·芬奇离开后,福尔摩斯关上了房门,将注意力重新集中在了沙发上闭着眼睛喃喃自语的少女身上。

酒精让她的话语破碎而混乱,福尔摩斯安静地听了一会儿也只捕捉到了自己的名字和少女委屈巴巴的讨饶。

他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看来等御主醒后他得就之前的事道个歉才行。

虽然已经把要做的事情在脑海中演练了一遍,而且御主即使意识不清也在福尔摩斯一遍遍的指示下努力配合,但等两人都洗漱完仍是花了不少时间。

在侦探给少女吹头发的时候,后者已经清醒了不少。御主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这双像是盖了一层糯米纸的冰糖橘的眼睛盯着福尔摩斯看了好久,冷不丁地用醉鬼的拖腔呼唤侦探:“福尔摩斯先生……”

福尔摩斯敷衍地答应了一声,他猜测少女是想要喝水——饮酒过量的人本就会频繁地感觉口渴,何况御主在回到房间后就滴水未进。

对此情况他早有预料,所以提前备好了一杯水在沙发边的小桌上,只等御主接下来的要求,他就会如计划中那样将早就准备好的水递给她,然而……

“你好色哦。”

福尔摩斯以为是吹风的声音让自己听错了少女的话语,于是在手上动作停顿了一下后他索性关掉了电吹风。

“Master,你刚刚说了什么?”

“啊?”少女的反应比平时要慢半拍,她动作缓慢地眨了眨眼,然后恍然大悟一般说道,“哦,我刚刚说,福尔摩斯先生好色哦……”

“……”

是没有听错的,在确定这点后福尔摩斯将少女的一缕头发放在指间揉搓了一下,残留的水分不剩多少,于是干脆收了电吹风和御主掰扯起来。

“依据是什么呢?”

“什么?”

“再主观的结论也总是有依据的,换个方式提问就是,御主为什么会觉得我很色呢?”

这似乎打开了少女某个奇怪的开关,她先是矜持了一下,接着便开始丝毫不知羞耻为何物一般口出狂言:“不知道怎么说呢,原因太多了,福尔摩斯先生浑身上下就没有不色的地方啊。打个比方,明明屁股已经够翘了,居然还要用腿环箍住腿根,提臀效果简直一流好吗!然后这样明目张胆的色诱居然还是在熨烫得笔挺的西裤外面,又禁欲又色气,真的让人蠢蠢欲动。”

“……”

“还有福尔摩斯先生的腰哦,本来因为锻炼腰线就非常好看了,还要用束腰把腰勒紧。不仅腰更细了,胸肌的轮廓都更明显了,这样说来突然也能理解福尔摩斯先生为什么不愿意把大衣脱下来了,不用大衣遮挡一下的话,迦勒底不知道多少人都会对着福尔摩斯先生的肉体浮想联翩呢!”

“说完了?”

“不,完全没有,总而言之福尔摩斯先生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十足的魅力,让人看着就忍不住想和你做点色色的事情。”潦草结束自己暴言的御主看着沉默的侦探止不住傻笑,“啊,福尔摩斯先生不会是害羞得都说不出话了吧?意外的很纯情啊,好可爱哦!”

“Master,希望你对于我的年龄和经历能有正确的认知,害羞和纯情这种形容未经世事的少年的词汇请不要私自安在我身上。”坐到御主身边,福尔摩斯递上了一早就准备好的凉水,“而且,要说可爱的话倒是不喝点酒壮胆就只敢暗自思忖、在我面前装出一副正经模样的你更可爱一些。”

“这都是因为福尔摩斯先生太神圣不可侵犯了啦,就算是你自愿的但总觉得和你做那种事就像是在亵渎你一样!”说完,少女也不知道在气什么,恨恨地喝了一大口水。

“Master难不成把我这个人类当作神明来信仰吗?那还真是……”侦探的话没有说完,御主突然坐到了他身上,接着双手捧着他的脸,虔诚地吻了上去。

如果忽略对方猝不及防喂进来的水,这绝对会发展成一个足够缠绵的深吻。

然而事实是福尔摩斯被对方强行喂进来的一大口水呛到咳嗽,未能吞咽的水一部分被咳到睡袍上,一部分顺着下颌线滑到脖颈,又滑过喉结落到领口之下。

“咳……咳咳……Master!”福尔摩斯掩唇咳嗽,正要质问对方究竟想做什么,少女突然顺着他唇角的水渍舔吻,一点点向下,将残留的水珠仔细卷入口中。

在少女吻到胸口,去拉侦探腰带的时候,福尔摩斯才从怔住的状态里缓过来,迅速抓住了御主不安分的手:“Master,今晚不行。”

御主抬眸看向侦探有些泛红的脸,他的眼角还有因为剧烈咳嗽而溢出的盐水,少女冲福尔摩斯眨了眨眼,然后低头用嘴扯开了他的腰带。

“Master. ”福尔摩斯的语气里染上了十足的无奈,他托起了少女的脸,对方嘴里还叼着他的腰带,一双泛金的眼睛正无辜地看着他。

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一些犯错后想要萌混过关的犬类。

“我说了今晚不可以吧?”

“可是我想要嘛……”少女偏头用脸颊蹭侦探的手撒起娇来,“这个表情的福尔摩斯先生实在是太棒了,让人想要狠狠欺负一番啊。”

“Master,酒精让你把几天前的事情都忘干净了吗?我可是才向达·芬奇保证绝不会再把你欺负成那副模样了。”

“所以是希望福尔摩斯先生老老实实地让我好好欺负一回啊!”

闻言侦探忍不住笑了:“指望我被五花大绑了还只想到拍照的你吗,我忠实的小信徒?”

……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