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泽原火(爬回来版)

好恨,找不到替品,希望老坟头别再作妖了。
文章缺失的部分全部微博可查,星海特殊关键词:咕哒子,微博ID:野泽原火

【侦探御主♀】Double

【是抽到二号福的合法3p脑洞,属于是为了肉而肉了,缺失部分请走微博主页。】


“夏洛克,来认识新朋友!”

在听到同居人这句话的时候,夏洛克不由得眉头紧蹙起来,不好的预感攀上他心头,而这预感在他抬眸后便化为了实质展现眼前。

他的御主又带回来了一位夏洛克·福尔摩斯。

少女拉着另一位侦探的手,那眼眉舒展的模样让他想起了自己第一回被领到御主房间的场景,同时心里没来由地燃起一丝不满。

一位御主只需要一个福尔摩斯就够了!

这位新来的同位体不仅不听从自己的警告在御主召唤的时候做出了回应,还屏蔽了他们之间信息的共享隐瞒了他回应召唤的事实,这实在令他恼火,于是开口便是质问:“我不记得什么时候允许同位体回应‘我的’御主的召唤了,特意屏蔽了信息共享是怕我赶到召唤现场把你赶回英灵座吗?”

“夏洛克,别这么小气嘛!虽说同位体的个性也略有差异,不过大体上还是没有多少差别,出现一个与你在挑选御主方面选择一致的个体也不是什么预料之外的事情吧?”新来的夏洛克笑盈盈地看着自己的前辈,同时像是故意要激怒对方一样抬手摸了摸站在身边的御主的头,“这样有趣的御主,独享未免太自私了一点?”

“哦?既然你也是夏洛克·福尔摩斯就应该很清楚,我们本就是讨厌别人染指自己所属的存在。若是物品也就罢了,这可是已经与我确定恋人关系的女性,还请你多少有点自觉,离我的女孩远点!”

“那个……”唇枪舌剑之间,少女小声地开了口意图劝架,奈何一个夏洛克正在气头上,一个则专注于惹火自己的前辈,甚至刻意往自己身前一站把御主挡在身后露出一副保护姿态:“My dear, 这件事就交给我来处理。”

“没事的,能否请你先出去一下?我有点事情要和前辈商量。”

御主向来不会拒绝福尔摩斯的请求,即使这位福尔摩斯是新来的,她也将信将疑地如他所言暂时离开了自己的房间。

隔着房门偷听了半天也没听到福尔摩斯们的争执,倒是让御主在悄无声息的开门后差点摔倒。

开门的福尔摩斯好心地扶住了她,脸上是属于名侦探的虚情假意的礼貌微笑:“小心点,我的女孩。”

另一边靠着墙一脸冷漠地抽着烟斗的福尔摩斯朝她投来了鹰一般锐利的目光,少女禁不住打了个寒颤。

“现在,我们有件事想拜托你,我亲爱的女孩。”面带笑容的福尔摩斯朝少女说道,“能否请你指认一下我们谁是前辈,谁是新人呢?”

“诶?”御主看了看面前笑意满满的福尔摩斯,又看了一眼靠墙闷闷不乐的那位,答案呼之欲出,“很简单啊,你是……”

新人两个字被拉着自己的福尔摩斯眼底闪现的寒光堵了回去,确实,如果就保持原样也太不符合福尔摩斯的风格了,而且这位笑意满满的福尔摩斯还对她用了前辈才喜欢用的称呼。

那么……

“你是……夏洛克?”

面对新来的福尔摩斯,少女仍是使用敬语,只有面对自己的爱人她才会直呼其名,这是两位福尔摩斯都清楚的事情。此刻“前辈”的眼中流露出计谋得逞的狡黠,少女立马意识到了不对转而去看抽着烟斗的那位夏洛克,果不其然对方朝她投来了失望的目光。

“前辈”得意洋洋地朝真正的前辈笑道:“你看,我就说她分不清我们的。承认吧夏洛克,我们本就是同一个人。”

“我真是不敢相信,”夏洛克的失望转为了委屈,他微微皱眉活像一只被主人当面表扬了别的同类的猎狐犬,平常的威风与锐利不在,满腔的不解透过眼神在质问他的爱人,“我陪伴了你三年,作为爱人我们也相处了一年零十一天,可你却辨别不出我与刚来的同位体的差异!”

“对,对不起,夏洛克!刚刚福尔摩斯先生突然很严厉地看着我,我以为……”少女慌慌张张地想要辩解,奈何福尔摩斯突然凑近到她耳畔异常暧昧地叹了句:“我亲爱的女孩,现在又要用这么生疏的称呼了吗?方才你可是已经亲昵地喊过我的名字了啊。”

“福,福尔摩斯先生!”

夏洛克终于从墙边走了过来,将福尔摩斯怀里的少女拉到了身后:“既然你坚称我们本就是同一人,那相信你也清楚你的小把戏不可能让我迁怒于她。”

“啊哈哈,被看穿了啊。不过这也是理所当然的,毕竟大家都是夏洛克·福尔摩斯嘛!”被点破心思的福尔摩斯倒也不觉尴尬,敷衍地说了几句之后就把话题转到了关键,“不过我们的赌局可是以你的大失败为结果,相信你不会大失风度地掀赌桌吧,夏洛克?”

“当然,愿赌服输。我认可了你作为另一个‘我’陪伴在她身边,尽管这个事实现在仍让我不快,不过既然你能接受这样的事我想我也能很快调整过来。”说到这儿,夏洛克又是委屈地看了少女一眼,“最大的赢家看来是你啊,my girl. ”

然而这个所谓的最大赢家在真正与两个夏洛克·福尔摩斯同居之后反而痛苦了起来,尽管这两位都已经认可了对方就是自己的事情,但两位的恋人却还没有接受这一设定。

在真正和两位一起同居之前,她是想象了“所爱之人x2”的快乐加倍日常,但相处起来其实还是能察觉到两者的不同。

从心理上,她还是没法接受一个其实并没有长久相伴的人作为恋人相处的。而且福尔摩斯也偶尔会在很关键的地方表现出与夏洛克的不同,比如说……

在某次夏洛克被达芬奇叫到管制室处理事情的时候,福尔摩斯突然一言不发地钻进了正打算午休的少女的被窝,一开始他的亲吻与挑逗都非常完美,没让少女察觉出异常。

但那句礼貌的“May I”让少女瞬间从黏黏糊糊的调情中清醒过来,并直接质问他是不是新来的那位。

福尔摩斯意外地眨了眨眼,但转瞬就明白了原因,接着为自己破坏气氛的行为表示懊恼,直言少女此刻已经失了兴致,所以他不会再继续,而下回则一定不会让她发现。

这弄得少女在和两个夏洛克同居之后就一直没有进行过属于恋人之间的亲密行为,毕竟唯一一次两人独处的时间还是和新来的福尔摩斯一起。而当着福尔摩斯的面和夏洛克行鱼水之欢,即使这两位本质是同一人,但还是很叫人羞耻。

这一尴尬的局面在某晚两位天才的突然对视之后打破,有着一模一样的面孔的两人默契地从书里抬头看了对方一眼,在露出一个意会的了然笑容后,双双走到了正伏案研究新活动最高效队伍的迦勒底御主身后,一左一右将一只胳膊撑上她所靠的椅背。突然的重量让少女眼眸微动,接着便是转头看向这两位默契同步的天才。

“怎么了?”

“是这样,我刚刚和另一个我商量了一件事,总而言之,在这件事上我们达成了共识。”

少女不解地歪了一下头,视线回到了攻略上漫不经心地询问:“嗯?你们在‘福尔摩斯网络’里商量了什么?如果是关于新活动的建议,我想我会非常乐意听。”

“跟活动无关,是别的事情。”夏洛克低头凑到少女耳边轻轻咬了一口她的耳尖,“如果你一定要咨询我的意见,那我只能说你所能达到的最好的队伍已经被你列出来了,只是你不能接受而已。”

这是一个暧昧的暗示,但醉心于新活动的少女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但是我总觉得我还能再改进……”

“等一下,夏洛克你刚刚……你们不会是在我现在想到的那个方面达成了什么共识吧?”

两个福尔摩斯同时露出了令御主寒毛倒竖的微笑,大多数时候都是靠直觉行事的少女无法推断出两个好似计算机精密的大脑具体策划了什么,但这对于被像是猎物一样盯着的御主来说肯定不是好事。

“根据你的反应, 我想我们所指的正是你此刻脑海里浮现的那件事。”

“虽然你现在一副不敢置信的羞涩模样,但近期我们所观察到的情况都指向你渴望一场性|事。”

“首先是你的办事效率相比两个月前下降了至少40%,大部分的原因得归结于你增加了将近35%的频次的走神。”

“性|欲得不到满足会影响专注力,我想这是一个毋庸置疑的常识。”

“其次是你在走神间还会时不时地看一眼我们中的一个,我猜是为了细化脑内性|幻想对象的样貌。”

“当然了,最关键的还是……”

后面的内容少女已经完全听不下去了,被一本正经地剖析自己对性事的渴望实在是一件常人的内心难以承受的事。

她想逃走,但左右都是绝无可能敌过的男人,不管从智力上还是体力上她都完全没有胜算。

于是,摆在面前的就只有老老实实面对这个追根溯源是由自己创造出来的尴尬局面。

“那个……我说!”少女鼓起勇气打断了两个福尔摩斯相互竞争一般的分析,“我现在没有心情做那种事情啦……”

御主的声音在两位福尔摩斯的注视下越来越小,明明是她的想法十分重要的事情,但说出来居然没来由的心虚。

在那双仿佛能解明一切的眼睛之下,任谁恐怕都会心里没底,何况她现在面对的是两双别无二致的绿色眼眸。

“只是在顾忌新来的那个我吧?”

“放心好了,我们不会让你感受到差异的,这不正是你期待已久的事情吗?”

异口同声的揭露以及对她反对的驳回,御主恨不得把自己挖个洞埋了。

“……那个,刚刚咬我耳朵的是夏洛克吧?”御主用探寻的语气向右边的福尔摩斯提问,期待从对方的眼睛里看到欣喜之类的情绪。

但是什么都没有,对方只是微笑着宣告了她无法逃避的现实:“不如在接下来的互动里确认你的猜想如何,Master?”

饱含笑意的语气让这个原本正常的称呼多了另一层暧昧色情的意味,御主每次都会被侦探用低沉的嗓音说出的这个称谓弄得双颊通红。

对方捏住她的下颌吻了上来,这个吻比以往更具侵略性,能让人更清晰地感觉到侦探性格里固执且自我的部分。

她并不讨厌这样,只是通常在前戏的阶段,夏洛克会迁就她的兴趣让她肆意妄为。

所以这是……

……

“所以,今天来的是哪位呢?前辈,还是新人?”

“并没有差异,Lady. 还是说你有分辨我们的方法呢?”

“唔……确实是无法判断呢。所以说我才要问本人啊,究竟谁是新来的那位,福尔摩斯总归是知道的。”

“以前是,”经营顾问一边浏览着面前屏幕的数据一边随口答道,“现在,即使是我也分不清。”

“你们两个共享记忆了吗?”同为天才的技术顾问反应很快,一下就指出了原因。

“是的,思考过我究竟为什么是‘我’之后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在肉体、思维没有任何差异的情况下,我与同位体的区别就仅在记忆之上。”

“人总是倾向于认为自己是唯一的,即使有平行宇宙的可能,也不会将平行宇宙的自己认可为‘我’,因为终归会存在差异,与‘我’分毫不差的人是不存在的。”

“但在成为英灵之后,分毫不差就变成了可能,如果连我都无法证明自己是哪一个福尔摩斯,那么这两个就都可以说是‘我’了吧?”

“真是有够拼,你这自大狂居然还会做出这种消灭个体差异的事。”听到福尔摩斯的理论后达·芬奇禁不住咂舌。

福尔摩斯敷衍笑道:“也没什么不好吧,工作还可以轮班,也不会因为要忙没时间照顾赖在床上的御主啊。”

“啊,说到这个,她完全不是自愿赖在床上不起来吧。一个你就偶尔会出现不注意分寸导致御主要休息几天的情况了,两个你这是准备让她接下来都在床上度过吗?拜托多少有点作为英灵的自觉,御主再强也只是个人类少女而已!”

“关于这个,已经商量过解决办法了。请放心吧,Lady. ”

“不,完全放心不下,至少让我听听两个福尔摩斯想出来的好办法究竟是什么。”

“当然是和工作一样轮班,一三五一人二四六一人,周日休息。”

看着洋洋自得的侦探,达·芬奇只想把手里的报告全部拍到对方脑袋上:“你完全没有考虑过御主的感受对吧?!”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