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泽原火(爬回来版)

好恨,找不到替品,希望老坟头别再作妖了。
文章缺失的部分全部微博可查,星海特殊关键词:咕哒子,微博ID:野泽原火

【侦探咕哒♀】玛格丽特的低语(abo)

abo设定,和@侦探家的立香 的联文,据说还有一个薛定谔的结尾,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有也不知道究竟还能不能有。

文章中间缺失走大眼主页,后续走@侦探家的立香 那边查看。


立香拿起了桌上的玻璃小瓶,熟练地撕开软金属的封壳,将注射器的针头刺进了橡胶塞里。

随着注射器的活塞逐渐外抽,针口贪婪地吸食着瓶内的无色透明液体,不一会儿就几乎见底。

立香将喝饱了的注射器从瓶子的橡胶塞里拔出,而后推出里面误入的空气,将针口对准了小臂上因为暂时的血液阻断而清晰的血管。

她的额上冒出几滴冷汗,空气里全是属于她的信息素的味道,阳光下的雏菊,现在浓郁得应当是烈日下的一大片雏菊原野。

因为接连的奔波和几乎没有停歇的巨大压力让她常用抑制剂的身体出现了理所当然的激素紊乱,现在好不容易有了可以歇脚的地方,稍微放松下来之后便出现了突如其来的猛烈发|情。

热,非常的热,身体烧得连视线都有些模糊,大脑昏昏沉沉的全是乱七八糟的性|幻想。

但往好处想,至少没有一个Alpha不识趣地闯进她的房间,所以脑子里那些糟糕的想象也就不会……

“Miss. 立香?!”随着门打开,一股烟草也许还混有化学试剂的味道闯进了这片烈日下的雏菊原野,立香手抖了一下,针头刺破了皮肉,但未扎进血管,她只能将其抽出,带出一些血。

对了,还有一点点血的味道,翕动鼻翼的时候立香这样想着。

“福尔摩斯先生?”立香将迷茫的目光投向门口那个高挑的男人,他现在皱着眉,似乎是对她的行为不甚满意,但开口却是为自己的行为致歉:“抱歉,Miss. 立香, 我并非有意要擅闯你的闺房,但我在门外喊了很久也没得到回应,所以有些担心。”

“没有关系,福尔摩斯先生。”立香将视线从那双明亮的绿色眸子上移开,“您找我有什么事?”

“达芬奇说你的状态很差,叫我来看看。”侦探的眼睛里透露出几分担忧,“看来她的推测是对的。”

“不是什么大事……”立香盯着手里的注射器,拿着它的右手似乎在微微颤抖,“福尔摩斯先生,您的信息素……在对我产生影响。”

立香说得很委婉,实际上空气里信息素的纠缠、混合,暧昧得简直就像缠绵。

可怕的本能让她渴望一场与侦探的激烈性|事,她坚定的意志尚且能压制这种原始的冲动,但福尔摩斯若是再不识趣离开,可能事情就不是她能控制的了。

“如果可以的话,立香, 我希望你不要使用这种伤害身体的药剂。”

“如果可以的话,福尔摩斯先生,我也不想使用这种药剂。”立香攥紧了针筒,发|情期得不到平复让她的情绪非常暴躁,“可是,请您告诉我,我有什么别的选择?”

“拯救世界的最后的御主是一个脆弱的、敏感的、弱小的Omega,如此荒诞可笑的事情就发生在我身上。”少女紧咬下唇,还是控制不住满溢的泪水从眼角滑落,“我不可能顶着这一身信息素战斗,福尔摩斯先生,这会成为敌人针对我的致命弱点。所以即使,即使我可能并不喜欢,但我不得不这样做,因为这是我能够做到也必须去做的事。”

没有选择,很多时候她都没有选择,因为命运一直推着人类最后的御主不断往前,她所能做到的就是尽全力不要倒下。

“也许我们还有别的选择……”福尔摩斯小心地接近哭泣的少女,像对待一件易碎品一样轻缓地握住她的右手,“Miss, 你愿意相信我吗?”

“我当然相信你,福尔摩斯先生,”立香胡乱地擦掉了脸上的眼泪,“不论何时,不论何地。”

得到立香的肯定,福尔摩斯小心地拿开了她手里的针筒。

立香不像侦探一样对烟草有过多的研究,但此时侦探的信息素却让她精准地想到了一个香烟品牌——BENSON&HEDGES。

英国的品牌,味道温和但又不失存在感,在空气中慢慢浓郁、将她包裹,缓慢但又坚定地侵入她用自己的信息素建立的防线——这对一个Alpha来说是一件再简单不过的事情。

立香感觉到自己身体的显著反应,她的呼吸烫得仿佛要灼伤她的气管……

福尔摩斯终于停止了这个吻,立香得以大口吸入空气以填补缺氧的大脑,她看到了侦探此时的眸子,原本明亮的绿眼睛像是蒙了一层雾——也许她此时的眼眸也一样。

立香清澈的泪水在侦探的眼眸中点亮了稍许光芒,他忽然停下手里的动作,闭上眼睛摇了摇头。

艰难拉回的一丝理智告诉他这不是计划里该出现的情景,未免彻底失控他必须赶紧离开。

但是丢下狼狈不堪的少女独自留在房间,这又有悖他的道德理念。

因为犹豫而缓和下来的信息素让立香得以恢复些许气力,于是在福尔摩斯用好不容易找回的一点理智思考如何行动才能得到最佳结果的时间,他视野里的景象忽然变换了。

突如其来的失重感后,他被立香按进了椅子里。

“Miss. 立香,请冷静一点!”侦探被欲望薰得低哑的声音显然没有什么说服力,不如说仿佛一瓢浇到火上的热油,听到他的声音立香的呼吸更乱了。

“福尔摩斯先生……”少女故技重施又想咬上他的腺体,这回福尔摩斯反应过来用手拦住了她,少女竟索性用舌描摹起他的掌纹,轻微的骚痒仿佛挠到了侦探心底。

这怪异的感觉让他抽回了手——他也不得不用再腾出一只手来抓住立香在他身上摸索的双手,不然他恐怕不用多久就会被少女从那层层叠叠的繁杂衣服里剥出。

被抓住双手的少女讨好一般去吻他的唇,他偏首躲开,于是少女柔软的唇瓣便只落在他的脸颊上。

“立香!”当下的情景实在不适合再用多余的敬词,立香的信息素与福尔摩斯的已经完全混杂在一起,每一口呼吸都在将欲|火点得更旺。

有一瞬间福尔摩斯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一片开满雏菊的平原,阳光暖得刚刚好,而他就坐在花海中抽着他喜爱的烟斗。

少女轻笑着从身后接近他,然后调皮地蒙住他的眼,在他耳边低语:“福尔摩斯先生……”

“福尔摩斯先生……”他抬眼,却看到少女看着他的琥珀色眸子里流出眼泪,“我这么令人讨厌吗?”

答案自然是否定的,但是……

“Miss, 你不该和一个随时可能消散,回到英灵座去的存在建立这样的……关系。”侦探叹了口气,“你应该明白事情再往下发展意味着什么,Omega一生只会被一个Alpha标记,从今往后信息素的影响会让你对我言听计从,你就不怕哪天我会背叛你吗?”

……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