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泽原火(爬回来版)

好恨,找不到替品,希望老坟头别再作妖了。
文章缺失的部分全部微博可查,星海特殊关键词:咕哒子,微博ID:野泽原火

【侦探御主♀】e小调小提琴协奏曲

【惯例大眼主页。

大概是master趁福在会客室拉小提琴的时候在卧室偷偷那啥被发现的故事。】


隔着卧房的门,小提琴的分贝都被削弱,所以手里玩具的轻微震动音一定无法传到会客室的福尔摩斯耳中。

且不说有房门的阻隔,他的耳边还环绕着自己所奏的琴声,所以她只要在一曲结束之前完事就一定是安全的。

悠扬的提琴声里,御主掀起睡裙的摆……。

发出声音的她赶紧按下开关将玩具关闭,然后仔细地注意门外的动静。

琴声停顿了一下,这让她紧张得赶紧把东西塞到了枕头下,然而在她提上裤子之前,提琴的歌声又再次响起。

她思索了一下,拿出终端将档位调低了一点后,继续自己未完的计划。

……

她关掉玩具,在门德尔松的曲子里支起身子,准备清理自己弄出的狼藉。

“两分四十三秒,看来这个小东西给你带来的刺激确实是比我更高。”

熟悉的声音出现在房间内,御主惊得差点摔下床:“福,福尔摩斯?!”

原本应该正在会客室拉小提琴的人,此刻正坐在椅子上正对着床上的她,手里拿着她那台正运行控制玩具的程序的终端目不转睛地研究。

御主从侦探的措辞里听到了不妙的意味。

“你应该……不至于和一个情|趣玩具较真吧?”

少女先发制人地抛出了质疑,目的在于把福尔摩斯可能存在的较真给堵回去。

“怎么会呢?工具是给人利用提供便利的,而不是用来成为人类的假想敌的。”福尔摩斯似乎结束了研究,笑吟吟地看着他的御主,“你该不会认为,我会因为你背着我用道具自|慰而觉得有损尊严吧?”

御主连连摆手:“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不过既然话已经说到这里了,Master单凭这个就能够满足了吗?”

……

御主双眸含泪地小声责备着他:“你明明就是在较真……”

“我完全没有这样的意图,Master. 之所以这样做只是为了确保你确实满足了而已。因我而起的欲望就该由我来好好解决,这样才是足够负责,你认为呢?”

御主撇了撇嘴:“那么这一片狼藉也该由你来处理。”

“当然,我可从来没有把这件事推拒到你身上过。”福尔摩斯拿起自己的烟斗往里面塞了一点烟草,“不过还请等我稍微休息一下,要知道经历了一场激烈性|爱的可不止你一个人,我的御主。”

评论(1)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