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泽原火(爬回来版)

好恨,找不到替品,希望老坟头别再作妖了。
文章缺失的部分全部微博可查,星海特殊关键词:咕哒子,微博ID:野泽原火

【侦探御主♀】不do出不去的房间

最近写肉太多了换点口味,我直接回归玩尬的本质。(这篇到底为什么又发展成肉了,你mua的,VIP内容见微博)真的很尬,但是我写骚话写得很爽,代入感太强的master请注意备好速效救心丸(不是)。】


睡眼朦胧的御主在准备进入卫生间的时候,看到了房间大门上挂着的那个夸张牌子。

不do就出不去的房间——牌子上手写着这样的文字。

她眨了眨眼,将信将疑地拧动门锁。

锁开了,但是门打不开,像是被什么不明的力量紧紧吸在了门框里。

她不敢置信地瞪大了眼睛,然后把门弄得哐哐直响,连续工作几天的侦探在床上发出了抱怨的声音:“Master,你在干什么?自己把自己锁进卫生间出不来了吗?”

“福尔摩斯先生!你来看看,我房间的门好像打不开了!”

“门锁坏了吗?”身穿睡袍的福尔摩斯被迫从床上下来,手指草草整理耷拉下来的刘海之后,他看到了门上的牌子。

侦探皱了眉,弯腰仔细确认门锁的情况后得出结论:“是魔术吧,施下这个魔术的人也是够无聊的……Master?”

在福尔摩斯接手调查后,少女就打着呵欠往回走,被侦探叫住后她迷茫地回头:“啊?怎么了?”

“你看起来倒是一点也不紧张,据我所知你还没有经历过性事吧?”

一心睡回笼觉的御主反应了一会儿才回答:“啊,就是……福尔摩斯先生不是有药物依赖吗?”

“和这件事有什么关系吗?”

“那个……”御主似乎本想用一些更委婉的措辞,但急于陷入沉眠的脑子不支持这样的思考,“瘾君子不行不是常识吗?啊,我完全没有责备您的意思,我是在表示理解。反正福尔摩斯先生肯定能找到别的方法开门吧,所以我就先……”

“Master,虽然很高兴你对我的大脑抱有如此的信任,但你对我的诽谤我可不能当做没听到呢。”

“嗯?”重新回到床上的御主把自己裹进被子里,完全没有自己在伤害男性自尊的自觉,“什么诽谤?福尔摩斯先生已经不再使用可卡因了吗?”

“不是这个,你刚刚对我的性功能提出了并不恰当的评价吧?”

“嗯……”少女抱着被子艰难地睁着眼睛思索,“不觉得有什么不恰当的呢,毕竟福尔摩斯先生是有药物依赖没错吧?对情爱、性事提不起兴趣没错吧?毒品会破坏生殖功能、让人丧失性欲可不是我一拍脑袋想出来的,而是研究所得的结论。结合福尔摩斯先生的表现,我不认为我的评价有错误的地方。”

侦探俯身下去,双手撑在少女身体两侧,绿色的眼睛紧紧盯着御主的全部反应。

不,她完全没有参与这个恶趣味的把戏,所以这并非配合这个房间使用的激将法,御主是真心这样认为。

这让他开始反省自己对待御主是不是过于礼貌克制所以才让她有了这种荒谬的判断。

“所以Master如此坦然地和我住在一起甚至同床共枕,是因为从来没把我当正常男人看过吗?”

“难以置信!福尔摩斯先生难道认为自己能归于正常的范围之中吗?”御主在听到福尔摩斯的发言之后完全没了睡意,“您没事吧?这种时候您不应该忽视我的评价然后认真思考出去的方法吗?恶作剧的人不仅仅制作了这个房间还给福尔摩斯先生下了什么奇怪的药吗?”

“并没有,只是既然已经有现成的方法摆在面前,在开门的同时还能证明你的推论是错误的,在我看来这样更有效率。”

御主狐疑地盯着福尔摩斯的眼睛,在那里面她只能看到认真与坚定,似乎还有一丝丝的……恼火?

于是她恍然大悟一般得出结论:“福尔摩斯先生,不必为了面子勉强自己哦。我是完全不介意福尔摩斯先生究竟是什么水平啦,但是‘两分钟也很厉害了’这种话,再怎么演技爆棚地说出来您都不会相信吧?”

得到了御主在性事上的许可态度,侦探把少女和被子分开,低头一边亲吻她的脖颈一边脱去碍事的睡衣。

御主没有反抗,但是发出了一声无法忽略的叹息:“您一定要做的话还请让我自己来。”

在听到御主的要求后福尔摩斯按住了对方的双手:“理由?”

“我可是第一次,莽撞地直接进来肯定会很疼的,我可不想给我的性事留下想起就再无兴趣的第一印象。”

“放心,肯定会做好充足的前戏再进去的。”福尔摩斯朝有些惊讶的少女得意笑道,“结束后的安抚也不会忘,所以你躺好放松就行了。”

“您还知道这种事情啊?”

“御主,从一开始你的推论就忘记了一个很关键的条件。”拉开自己睡袍的腰带,侦探用这条柔软的带子缚住了御主的双手,“在你面前的我可不是原原本本的原典中的角色,而是被记录在英灵座上的英灵。”

“被召唤时赋予的灵基是魔力构成的身体,进食和睡眠都成了不必要的东西,即使高强度地连续工作也只会有精神上的疲惫而肉体并不会受损。”

“被召唤到这个时代的时候也会被赋予这个时代的常识,出于了解的目的我多少还是看过一点限制级作品的。”

在侦探脱下睡袍后,御主瞪着眼睛咽了口唾沫,然后用被捆在一起的双手拦在自己和福尔摩斯面前:“请等一下,福尔摩斯先生!”

“这时候后悔可晚了,Master. ”

“不是,您看我的手。”御主艰难地用右手在福尔摩斯眼前打了一个响指,“好了,现在赶紧睡过去吧,这只是梦而已哦。”

“……催眠没有这么简单的,该说你是天真还是愚钝呢,居然会相信不切实际的幻想作品。”

少女还想说些什么,却被福尔摩斯捂住了嘴。侦探凑近她的耳边低语:“抱歉,为了气氛还请你安静一会儿。”

“接下来,我要用实践彻底推翻你的结论。希望你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哦,Master……”

……

侦探像是经历了一场激烈的追逐,堪比雕塑的肉体上,晶莹的汗珠顺着刻刀雕刻的精致线条滑下,他控制着自己粗重的喘息,看着瘫软在床上失神的少女,笑得畅快而得意:

“不需要你的演技我也清楚自己很厉害了哦,Master. ”

评论(4)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